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又来恭喜咯~

旺宏...恭喜恭喜!!!

恭喜你跟秀桦终于在一起了...

你之前一定很闷吧...

一直只喜欢一个人...

不过现在没关系...因为你们在一起了啊...

对不对??我知道我说的很对...

在这年里面...跟我最friend的人就是...

伟翰,旺宏,伟俊和ohoh...

我,伟翰和旺宏都拍过拖...

现在到你咯~伟俊...

伟俊...你为什麽酱子的...

你喜欢谁???不懂...

你要追谁???不懂...

你最爱谁???不懂...

对你的东西...好像我什么都不懂...

嗨...酱多人里面,我最不了解你...

还有,金元啊金元...

你看开点吧!!! 被人甩...

不会死的... 对现在的感情....

不要太认真.... 太认真反而会让你伤心得更厉害...

所以...节哀咯~

1 則留言:

  1. 豪铭,我知道玮俊喜欢谁!!!他喜欢的人是莉姗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