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慢慢的忘记你...

First★

慢慢的忘记你了...


虽然不是完全...但是,忘记了一点也好...

其实我真的很想当你的朋友...重复是朋友...

可是我知道我没有机会的...

也许是要我完全忘记你才能跟你做朋友吧...

也有可能永远都不能再当你朋友...

我根本不应该说我喜欢你...

想起以前,你经常打我,我又打回你...

呵呵...真的很怀念...

我知道我以后都不可能跟你在一起...

但是想一下也不错...

每天都想念着你...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傻...

每次想起你...都是唉....唉.....唉....

你们有谁知道我跟Jeffery有什么仇吗???

为什么我每次看到他的时候...

他的眼神都好像想杀了我酱...

唉...都不想讲你们两个了....


总之...我对你的想念....是不会走的...

skip★

放假???最讨厌...又闷又无聊...

还要放假两个星期...

哎呦...朋友也没得见....最重要的是没得见PX...

你们也知道是谁咯~

没有东西写了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