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为什么不信我~

First

为什么不信我???

为什么你们不信我勒???我真的忘记了他....

你们每天都在讲....讲....讲....我很Dυιαη的咯~~

讲!!!讲!!!讲!!!又不信我....

唉....闷到死.....今天没有去学校....

闷到死....在家看戏...看看下...

想起你....^^

Second

我跟你們讲哦~不过我讲了的话....你们觉得我们很卑鄙...

不过没关系啦~~好朋友嘛...对不对??? :p

我要讲咯~~看清楚咯~~一定要哦~~

唉....要牵秀桦的手....实在有点冤枉...

不过……为了证明我是守承诺的人……没办法咯~~

不过秀桦看到的话...一定很火爆...Bom!!!!Bom!!!

Happy Endin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