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对不起...彩意

今天真的是很开心...

不过我呀要跟彩意说一声对不起...

因为珮瑄拿我的书包...所以我才会挟持彩意...

彩意...对不起哦~

今天放学的时候又玩面粉...

今天真的是超级的开心...可是紫珊她们不能玩...

真的是可惜...

今天玩得比上个星期五来的癫...

哈哈哈哈...这次我差不多全身都是面粉...

而且去seven的时候...被那些360的人...

扑到全身都是水...衣服全都湿了...

~~~~(>_<)~~~~

哎哟...为什么桌球店不可以给我们这些年纪的人进???

我真的超想打桌球...谁可以帮我???

紫珊啊紫珊...我并不是说我可以去吃烧肉面而开心...

是因为整天都是我玩电脑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