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哇靠...

现在真的是一点时间都没有...

又玩墨香...又玩M.A.T

真的是地点时间都没有...

不过今天因爲要去拜山...所以才有时间打blog...

其实墨香几好玩的...不过我不是恩信...也不是镇立...

我觉得彩意真的是命苦...不过这个秘密,就让你们自己切开吧!!!

还有M.A.T 我不太喜欢玩Mummy的那个room...

因为每次玩Mummy的时候...人一定会死...

不是每一个人...有好
,--^----------,--------,-----,-------^--,
| ||||||||| `--------' | O
`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----------|
`\_,-------,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
/ XXXXXX /`| /
/ XXXXXX / `\ /
/ XXXXXX /\______(
/ XXXXXX /
/ XXXXXX /
(________(
`------'
的人...

就不用死咯...

写到这里...Bye-Bye

1 則留言:

  1. arh!!!讲我苦命!!!我都不知几好呢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