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啊哟...

拜托你们不要散布谣言...

我告诉你们...我只是乱写的...

你们不要当真的...好不好...

如果给旺宏知道...我们一定连朋友都没有的做...

到时我可能又要浪费一大堆口水了...

所以拜托咯~

旺宏...你要相信我...我不喜欢秀桦的...

伟翰啊!!!你要我说几多次才相信不是我...

真的不是我弄到你跟紫姗分手的...

你又不信我...我跟你做了这么多年朋友...

难道你不懂我的为人???

我承认...我的妒忌心还蛮强的...

可是...我会为了妒忌心而拆散你和他吗???

你不信也没办法...

算了吧...嗨..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你自己问要不要追秀桦的。。。你的blog都有写啦。。。还骂紫姗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没关系啦!我都被人说惯了!嘻嘻^^

    回覆刪除